竹蜻蜓休閒中心 竹蜻蜓休閒中心 竹蜻蜓休閒中心 竹蜻蜓休閒中心
東豐綠色走廊行程
后豐鐵馬道行程
自行車路線導覽
特約商的申請
\
   
<< BACK

【竹蜻蜓】竹蜻蜓位於東豐綠色走廊正起點處 ,是綠色走廊內最大的休閒中心,庭園內備有自行車、協力車、親子車、拖車、電動自行車、電動協力車等各式車輛出租,是綠色走廊內最完善,也是唯一能提供休閒的大型庭園。 

到東豐綠色走廊騎乘自行車,一定要從綠廊起點處開始 ,綠廊是全國第一條夜間自行車道,最美麗的支線豐原至東勢,全長 12 公里,去程為慢慢上坡,沿途行經埤豐大橋、石岡水壩、石岡車站、交通旅遊局遊客服務中心、天皇宮 ( 九房厝 ) 、長庚大橋、社寮角、梅子車站、情人木橋、五福臨門神木、四百年芒果樹 ( 承福祠 ) 、東豐鐵橋、觀景橋、下新里、西門巷、橙色拱橋…等至東勢火車站,大約需一個半小時,回程為下坡路段只需三十分鐘。 

從綠廊起點開始騎乘,沿途風光明媚,景色怡人,全部盡收在東豐綠色走廊內,竹蜻蜓邀您一起親自體驗。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