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蜻蜓休閒中心 竹蜻蜓休閒中心 竹蜻蜓休閒中心 竹蜻蜓休閒中心
窯烤披薩口味
窯烤披薩新品
窯烤精選套餐
窯烤披薩介紹
\
 


將手工餅皮及當日新鮮食材+龍眼木窯烤做成美味的Pizza




 
麵皮:
是以天然酵母經過24小時低溫發酵後,每個麵糰都透過純手工細心揉製而成。
 
醬料:
本店所使用的基底醬料-番茄紅醬、奶油白醬、青醬均是以天然、健康的理念自製而成,不添加防腐劑、色素及人工香料,尤其青醬部份所使用的蘿勒更是使用園區內以自然農法栽種的新鮮素材而成。
 
窯:
會烤窯烤PIZZA的人或許很多,但會自己製作窯的人就少見了,我們的窯從藍圖設計到施工全出自自家之手,幾經修改窯內上下左右溫度幾乎能達到380度以上,所烤出的PIZZA能瞬間鎖住食材的水份及甜味,餅皮在3分鐘以內就能烤的外酥內軟,堪稱五星級PIZZA。
 
手工披薩的起源:
PIZZA和義大利麵是義大利的主食,手工薄脆PIZZA源自義大利北部,是義大利人每天的主食之一,透過手工桿製及柴燒窯烤後,呈現外酥內軟並帶有龍眼木的薄脆口感,與義大利南部的厚皮PIZZA是截然不同風味口感。
 
PIZZA製作過程:
使用自製經過24小時低溫發酵的麵皮搭上特製基底醬料、各式新鮮食材、起司等送進用窯內,用龍眼木燒到窯溫380度的窯中烤三分鐘,便是一道薄脆且外酥內軟的手工柴燒的五星級PIZZA。